38三斤的青岛大虾如何?这价格算好价?刚在慢慢买看到的就买了


我当时就去问客服。我问他是不是。这3斤是包括冰的,他说不包就虾净,重就3斤。他都这么说了,我就放心。到时候我说我解冻,如果不够的话,你要给我补差价哦。

上一篇 买了蒙牛未来星的注意下,评价还有5块钱猫超卡
下一篇 自行车有没有优惠啊